搜尋此網誌

Shania Twain - From This Moment On



真愛典藏情歌精選

Shania Twain - From This Moment On

從這一刻開始        

我發誓,我時時都會在此
我會在乎我所付出的每一切
從虛弱到堅強
幸福或悲痛,不論過得好或不好(翻成這樣可以嗎)
我都會隨著我心中的每一撲動來愛妳

從這一刻起,人生就已開始
從這一刻起,妳就是我唯一的人
我所屬之處就是躺在妳身旁
就從這一刻開始

從這一刻起,我就來祝福你
我因妳帶來的快樂而活下去
因妳的愛,我已獻出我最後的氣息
就從這一刻開始

我全心全意將我的手交給妳
我不能再等能與妳活在一起
不能再等到開始
我與你是永不會分開
因妳,我的美夢能成真

從這一刻起,只要我還活著
我會愛著妳,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我沒有什麼再可獻出
就從這一刻開始

妳就是我相信愛的理由
妳就是我對天上祈禱者的答案
我只想我倆能在一起
因妳,我的美夢能成真

從這一刻起,只要我還活著
我會愛著妳,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從這一刻起
只要我還活著我都會愛著妳
就從這一刻開始